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弘扬中医药文化 为人民群众健康谋福——孙青春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5-10 11:39:30    文字:【】【】【
摘要:孙青春,中共党员,祖籍河南洛阳,五代中医世家,进修于北京光明中医学院,获学士学位。北京济世德华医学研究院院长,北京嵩宁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医全科医学主任医师,中国中医药教育协会军地医学人才教育中心,军事医药科学技术研究所第一届领导小组主任委员,全国中医疑难病特效疗法及军地专家特殊贡献人物,中医药原创技术研究会理事。擅长治疗:癌症,心梗,脑梗死,脑溢血,小儿科各种急慢性疾病,脑积水,脑瘫,等各种骨伤科疑难杂症。

弘扬中医药文化 为人民群众健康谋福——孙青春


  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文明几千年传承下来的瑰宝,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文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医药文化是我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在新时代我们更要让优秀中医药文化绽放光芒。为复兴和传承几千年中医药文化,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中医药行业领军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特别收录一些在中医事业发展中,守护人民健康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代表,讴歌新时代中医药人的感人事迹,传承和发扬中医战略科学家的使命担当!


  孙青春,中共党员,祖籍河南洛阳,五代中医世家,进修于北京光明中医学院,获学士学位。北京济世德华医学研究院院长,北京嵩宁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医全科医学主任医师,中国中医药教育协会军地医学人才教育中心,军事医药科学技术研究所第一届领导小组主任委员,全国中医疑难病特效疗法及军地专家特殊贡献人物,中医药原创技术研究会理事。擅长治疗:癌症,心梗,脑梗死,脑溢血,小儿科各种急慢性疾病,脑积水,脑瘫,等各种骨伤科疑难杂症。


  2017年入编中医药名人《大辞典》,《名人百科》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

  2018年参加全国中医正骨大赛,获得第一名。
 研发出一分钟止痛法:一分钟治疗多种疼痛,运用中医的经络学说,循经诊疗,不打针,不吃药诊治各种疼痛,并能达到立竿见影,手到病除的效果,被中国中医协会评为“中医名家”、“行业标兵”。

  2021年,被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聘请为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并颁发了证书和匾牌;7月被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决策中国》栏目评为“国医名师”,入编《采风中国》杂志。

  2022年3月受邀加入中国抗癌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目前,孙老师正在清华大学精英班进修,边学习边刻苦钻研各种疑难杂症,心装天下苍生,心系百姓痛苦,发愿以医救世,秉持“以人为本,以爱为心,悬壶济世,治病救人”的宗旨,经常到全国各地进行义诊,为患者解决痛苦,先后到山西运城、河南、山东、浙江杭州、台州等地进行义诊,并到各大寺院为僧侣进行义诊。


  孙老师精通古籍,善用古方,在中药的配伍及临床方面有很高的造诣,形成了丰富的理、法、方、药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尤其对各类疑难杂症、癌症、糖尿病等有独特的见解和临床经验,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医奇才”。
  经过不断的探索研究,研发出了真正解决妇女儿童疾病的一系列外用产品“痛经贴”、“小儿感冒发烧贴”等,一涂一抹轻松解决感冒发烧的问题。



  产品上市后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临床治愈率达到98%左右。目前研究院又和塞北经济开发区中医院以及多家中医院达成了合作框架,切实解决百姓的疾苦。

    相信孙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必然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探索研究,勇攀高峰,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多的贡献。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