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中国宇宙医学气功创始人 —— 黄诚章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18 10:06:11    文字:【】【】【

黄诚章,男,出生1935年籍贯,浙江安吉人。1954年就读于杭州青年中学,后因家庭经济困难,于1956年辍学。进入杭州丝绸印染联合厂工作。1958 年考入杭州日报职工文艺专科学校(大专)。在求学期间研修中西医理沦,潜修老庄哲学,道、佛学经典。特别是六十年代中期后,在上山下乡大潮中,他利用假阴和业余时间邀访名山大川,辗转大江南北拜师求道。他汇通诸家,博采众长,集医学、武学、遂学、儒学、佛学于一身,师古而不泥古。在长期的临床卖践中,形成了独特的、讲究实效的。有创见的学术思想和医疗风格。治疗内科难杂症。肠胃病、妇科病等疾患,运用补益肝肾、调理牌胃等方法,获得良效。


黄诚章教授营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并作演讲,多次应邀赴金华,北京,西安,南宁,合肥,武汉,香港,马来西亚等等国家和地区为当地知名人士治病,以其学术渊博、中西汇通。经验丰富,疗效卓着而享誉海内外,是全国名者中医

1991年退休后专从事书画,气功、民间传统医疗,并为中国宇宙医学气功创始人,中华名医协会理事,世界名医论坛杂志攒稿人,世界民间传统疗法师联谊会高级疗法师和教授:北京红十字会志愿工作者,世界医学气功学会会员。杭州仁和书画研究会会员,北京盛世轩书画艺术研究院高级书画师。

1999年3月,马来西亚由日本传入猪胸膜炎病,传染率50%,死亡率35%,马政府当局曾请美国日本等专家帮助无果。那时我却在马来西亚传功讲学,得到马政府一再邀请《见邀请书)。

1999年3月23日我去马医院治疗见效《见上报纸报导)后相隔一天 又去了一次。而马来西亚社会上的猪脑服炎传染病也逐渐消失。当时:马来西亚各大小报社的报纸多有报导。

主要成就:尤其对内科疑难杂症、肠胃病、妇科病等疾患,运用补益肝肾、调理脾胃等方法,获得良效。黄诚章医师现釆用〈高科技手段丶即无针无药无器械治疗法〉:治乳腺癌,甲亢,痛疯病,偏头痛,前列腺,肿瘤肿块,颈椎病,小叶增生,腰椎盘突出,蛇腰,泡疮等可当天治疗当天见效丶当天验证。子宫肌瘤,肠胃病,心䒙病;初中期的癌症,白血病,艾滋病等疑难杂症治后,可在五天内去医院检查前后对比,效果惊人 !

在长期临床实践中,形成了独特的讲实效并创新的医疗风格,深得民众的好评与信赖。黄诚章医师现釆用〈高科技手段丶即无针无药无器械治疗法〉:治乳腺癌,甲亢,痛疯病,偏头痛,前列腺,肿瘤肿块,颈椎病,小叶增生,腰椎盘突出,蛇腰,泡疮等可当天治疗当天见效丶当天验证。子宫肌瘤,肠胃病,心䒙病;初中期的癌症,白血病,艾滋病等疑难杂症治后,可在五天内去医院检查前后对比,效果惊人!

平时练中国宇宙医学气功!危急时:防病、治病、釆大宇宙精气、灵气、救性命。

隔空治疗:不管是国内或国外丶远隔重洋各大洲均可治!【微信视频 面对面 治疗效果极佳】

治疗案例:

王女士,2022年6月18号就诊,每天诊疗三次,五天为一疗程。 隔空·无针无药治疗医师·老师,这个瘤已经到了肚脐往上四横指的位置了,每天稍微吃一点点东西就会很撑。老师,从昨天治疗完两次后,我能明显感觉小肚子里面是温的了一直到今早都热。平时艾灸肚子里面都没有这么热过.老师:我瘤子不痛、小了,而且二天減肥六斤……。

治疗乳腺癌,子宫颈癌,子宫肌瘤,白血病,痛疯病,甲亢病,前列腺等等很拿手!因我治病不吃药,不打针,不开刀手术,无痛苦、不伤元气、不需休假!照常上班工作.

灵则信!是我的铭言 。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