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国医哲学 传世惠康 —— 吕占杰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18 14:38:44    文字:【】【】【


吕占杰,男,汉族,本人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土城子镇天宝同村,本人三岁丧父,身体的,多次病痛折磨,并看到了有好多病人受到疾病的煎熬,促使我为解决众生的痛苦而努力刻苦钻研学习中医。通过解除了好多病人的痛苦,产生了对中医的爱好和兴趣。

本人三岁丧父,十三岁胸膜炎肺炎,先后几年又把左胳被庸医造成了残疾。23岁临考学时又得了肺结核性胸膜炎,到33岁又被抽口汽油呛了肺病又发作。这个有规律的,十年的一次重病。证明了生病与人的五行不平衡有绝对关系。水火相战今遭殃,我的八字当中水和火都相当旺,最后受伤的是金,金主肺。同时,我家有祖传的对各种疳病的治疗包括现在所说的骨癌。


我就用一种口腔癌来说明我们的治疗和西医的不同,西医治疗的。方法是,当你一颗牙疼的时候,他首先是破坏你的神经,钻个洞,把神经破坏了,你就不知道痛了。如果是不继续发炎了。就给你堵上洞,如果是还不行就得薅掉,拔掉了这颗另一颗蛀齿也是同样的治疗。牙拔光了,牙床还痛,就得锯牙床,这样的病不就是口腔癌吗?我们用中医的办法不用继续伤害牙齿,我只用外贴的膏药,无论是一颗牙还是多个牙,到整个牙床都痛,只要是这种蛀牙,就让它不继续发展,治好了,并且不再犯。当然,你已经有了洞的我不会补洞。但能阻止病情的恶化,这就是我家秘方的独到之处,如果你发病在上焦,也就肚脐子以上的各种骨坏死病,我们就在印堂穴外用药。如果你是在下焦发病,我们就在曲骨穴用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有效,如果说它的副作用。也就是说可能皮肤有过敏的,会起些小水泡,不用怕,过段时间就会自愈了,也不会留疤痕的。

再谈一下,被西医治疗过的患者已经是好多的器官被伤害的,身体虚弱的已经是弱不禁风,不像我们老祖宗,那时候治疗这种病,用完药控制住了,他就恢复了健康,也就是说,现在所说的是那种虚不受补的人。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挽回这样的的性命,延长他的生命?这也是本人这些年孜孜不倦,刻苦努力,遍走全国各地,向各位名师学习,终于攻克了这个难题,我能让这些个人的生命延续,同时,也学会了让一个个心脑血管病人瘫痪,卧床不起的人,这种虚弱虚寒的人,还有痛风,类风湿的病人,远离痛苦的折磨,让一个又一个的家庭,有了希望,有了生机。

列如:今年五十六岁的张春山,已经是三次脑梗,半个月不省人事,回家准备后事的人,用我们中医的针灸和内服中药,让他再次能够站起来,能够自理。

我们现在,从理论上都知道这种癌症,肿瘤。虚则寒,寒则湿,湿则凝。凝则淤,淤则堵,堵则瘤,瘤则癌。但是我们治疗的方向和方法都反了,本应该是寒凝用热药用阳药,我们用的药全是寒凉的药,本应该是不热的身体,再兑上几瓶子凉液体,他能热了吗?

我们人人都说,张仲景是医圣,他在治疗寒症方面补肾阳,离不开治附子,补心阳,离不开生附子。降胃气是半夏,去除风湿,离不开川乌,祛湿寒通微循环,离不开细心,开喉咙和肠内的通道,离不开巴豆。这些药有的,我们在正常的医药公司里头都买不到,都不让用,怎么能治好病呢?这实际就是在否认,张仲景所说的和用的方剂都是错误的,中医药没有自己的管理体系,我们的话语权和治疗权都被给框死了,所以我们展示中医实力,增添中医底蕴,弘扬中医5000多年的历史文化,让中医发挥发扬光大。



案例一:肿瘤症状

患者是山东省菏泽市。一家食品厂的老板。今年38岁,四年以前,脚上长的滑膜肉瘤,被断定为恶性的肿瘤,经西医会诊,截肢方可以保命。结果是截肢后并化疗一年,转为肺部多发结节,癌症晚期。他改为用中医治疗,全国最好的中医院专家,教授,每个专家教授都治疗了两三个月,结果无效,就是一个截肢的伤口都没能治愈合,还是一个民间的老中医,给他治好了伤口,启示了他,开始找民间中医,最后,从快手平台找到了我,我第一个月,控制了,控制住他肿瘤的增长,又经过了两个月的治疗,现在他已经是健康的,很有精神的。回家上班工作、八月十几正常出席山东省残联的人大代表会议。




案例二:肺癌晚期

患者是山西省的,70多岁。化疗了很多个疗程。吃什么吐什么。并转移到淋巴结。背部,通过网络联系到我,经过了二十五六天的治疗以及用药,现在每天早晨能吃两个鸡蛋,正常能吃一碗面条,淋巴结节全部消失,背部的疼痛感已经没有,已经基本全部康复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