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传承中医医学·弘扬名族文化 ——林信德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31 11:23:02    文字:【】【】【

林信德,1967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科技大学。1990年上海中医业余进修学院推拿专业结业。出身于西医世家。卫健委“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一等奖获得者。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抗癌协会、中国医学气功学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澳港台中医师联合促进会等特邀专家委员;湃德三无(无药、无械、无害)自愈疗法文章被健康中国之《岐黄大医师》收编。被张仲景医圣祠智库收录。


自幼习太极,进而进一步修习包括少林内劲一指禅、意念、导引术、炁功、祝由术等数种健身、养生功法。致力于古中医非药物疗法技术的挖掘、整理、再现及应用理论·实践的诠释。课题研究对象:中医远程医学(不借助任何无机设备)及世界疑难杂症的非药物疗法的可行性方案探讨,以上内容均取得了突破性研究结果。未来中西医的交汇点将会出现在这个领域,马斯克已经成功实现了脑机对接、交流,已经在做通过编程数据输入人脑来治疗脑病患者的实验了。



意念、导引术、炁功、祝由术等是阴性(隐形)毉学,古而有之,是道的层面的医学,Ta在多维度时空上真正掌握了人体组织、器官、细胞运作机制。提出了保持身体健康的医学知识体系与预警体系(涵盖西医层面“生病”之前的病变整个量变形成过程)。Ta也为复兴中医指明了领先世界医学的日标:细胞修复、器官培植、基因改造等未必顶尖,中医智慧将引领我们的是人体组织、细胞问的信息交换与执行修复程序技术,这是跨时空概念的古老而未来的医学领域。

40多年来探索、挖掘、可验证的部分中毉黑科技发现:

1、 生物信息扫描、人体光谱扫描诊断。

2、 可实现不依赖于无机物设备的中医远程生理调控。在地面为宇航员、火星女孩提供生命支持、生理康复不是痴人说梦话。

3、 同步百病远程同疗。圆满完成了从20人到200人的验证。

林信德老师结合实际体验与当今已经被验证了的科学成果来诠释古老而神秘的天毉、巫毉、祝由术、炁功、意念等神秘医术现象(受到声、光、电、磁、信息、能量、场作用于人体之后的生理反映),进而感悟未来医学将进化到物理医学层面,林老师坚信未来会出现古老而又未来的【量子物理中医学】,用人体信息交换等的物理手段来调节人体生理状态的医学。【量子物理中医学】概论已经被收录到大型书刊《中华民族文化精英》和国家级杂志《办公自动化》(2017 年第四期)中。




林信德老师以传承、弘扬中医为己任,让普通百姓早日找回中医自信为使命。新冠疫情爆发后,林信德老师就开始通过网络义诊,上午教授提升免疫力的湃德养生炁功,下午进行远程集体调理。欧洲疫情爆发后,同样为海外侨胞进行义诊。受益人群达3000多人次。在【心脑梗】【中风后遗症】【帕金森】【渐冻症】【白血病】【肿瘤】【老年痴呆】【自闭症】等疑难杂症的非药物疗法解决方案中取得了重大研究性突破。

特殊案例:5天康复5岁匈牙利白血病小女孩

1.患者背景:2014年(2岁)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医院被确诊为白血病。之后2年每年进行为期2个月的化疗。 15年化疗,无法喝水、进食七天;16年化疗,血液中毒。 两次都濒临死亡。化疗期间,每两天抽一次血,做4次穿刺检查。做4次穿刺检查。每天做噩梦哭醒,对针筒、 警笛、救护车声等异常恐惧。2017年2月14日抵达北京接受中医意念气功自然康复。

2.特异,确定病灶区域阳气虚弱不得营卫;湿寒气重结节生(颈、腋窝、腹股沟、脊柱)。心、肺、脾、肾皆虚、瘀堵。3.自然康复方案:a:任何疾病需从治心开始,打开心结为第一步。b:运用外气快速补充患者阳气,恢复身体自愈能力是关键。c:用外气及意念引导、扩张血管、舒筋通络,快速排除体内有形、无形毒素,这是快速减轻患者痛苦的关键。d:任何的泄实补虚之法(含药物)都必须考量身体作为有机整体性的因素,不能浇了下游的田而旱了上游的地,补泻的全局观平衡拿捏是关键!

4.自然康复历程:a:2017年2月14日~15日95%以上结节消失。b:2017年2月20日赴北京中医大学东直门医院检查,指标恢复正常。c:2017年2月23山,北京顾和园徒步游园2.5小时,一切正常。小汉娜自身体力、免疫力恢复状态非常好。

西医的白血病治疗流程是全球统一的:放化疗→骨髓移植。有多少人没能趟过化疗这片沼泽地。用中医意念 炁功、导引术、祝由术等方法可以自然绿色康复白血病,特别是儿童。通过确诊、补阳、通经、祛湿、驱邪可以帮助众多的白血病忠者脱离苦海。任何的泄实补虚之法(含药物)都必须考量身体作为有机整体性的因素,不能浇了下游的田而早了上游的地,补泻的全局观平衡拿捏是关键!


中医的药物、针灸、按摩、 点穴、声、光、电、磁、信息、能量、场等都可以是平衡人体生理机制的切入口:西医的细胞修复、组织器官培植、移植等等都是通过人体白身这一个平台对身休的病变进行一个内部生态系统异常的再平衡调控过程。术层面的解决问题之法常现于单科(一个病种一个方案)、有形;道层面的解决问题之法常呈现出全科(万病同源)、无形。

非药物白然疗法的根本机理:1.治心为上:病由心生、行事合道、积德行善。正心,正念正行,满满正能量护体。2.升阳正气:阳间,阴间以阳气的存灭为风水岭,阳气是生命的驱动力,是身体各个系统正常运作(包含自愈系统)的基础保障。3.舒筋通络:万病皆因“堵”。治病在于“通”,活血化瘀。治病其实就是在做人体气血、神经管道的“清洁工”。4、激活再生:激活神经网络,促进正常细胞再生。5、提升白愈:人体本就具有一套完善的修复系统,唯有加强提升自愈系统的功能,才是恢复健康的根木。

中医哲学思想是人类普世医学的奠基石与方向标,振兴、提升中医是华夏子孙义不容辞的国际担当。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