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中国陆氏九龙正骨创始人—— 陆玉贵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2-06 14:27:59    文字:【】【】【


陆玉贵,1952年生人,十岁学习外祖母正骨手法,十八岁开始从事这个行业至今已五十多年研究手法。著名正骨大师、北京陆氏脊柱骨医学研究院院长;世界中医药协会国际基层名中医专家委员会特邀专家;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特色医疗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第七、八、九届全国名老中医绝技演示交流大会特邀贵宾;原国防大学门诊中医正骨科特聘专家;中科宏宇中医研究院授课专家。2023年 11月荣获《新时代国医大师》称号




陆玉贵自幼从外婆手中学习传承,推拿正骨,十八岁开始医治病人,广泛学习吸收各流派的正骨精髓,结合到家传正骨手法中,使其正骨手法更加完善,独创出了独特的陆氏治疗手法,陆氏治疗手法轻柔.手到病除;效果奇特而安全、无任何副作用;功能恢复快,患者有立竿见影之感;实用性强,摸骨诊断准确无误,复位瞬间完成。陆氏九龙正骨术在疑难性颈腰椎病、及脊柱侧弯治疗手法疗效显著,形成了一套特有的手法体系。陆氏九龙正骨手法以无痛、安全为根基,在治疗过程中更加贴近实际、医患合一,效果快。特别是对一些疑难杂症的手法治疗,在国内独树一帜。在疑难性颈腰椎病及脊柱侧弯领域有较强的研究见解。受到各界名老中医的高度赞赏 。

泰而不骄,功而不居。”数十年的专研和医治患者,让他的手法成为一绝,治疗时间快速,施术过程患者感觉不到疼痛,瞬间复位,这些都是手到擒来,效果立竿见影 

  特色专长:

       颈椎病引起的头痛、头晕眼花、严重失眠、上肢麻木、吞咽困难、视力模糊、肩周围酸麻胀痛、富贵包等;胸椎引起的胸闷、气短、心慌、脾胃不合、驼背;腰椎病引起的腰间盘突出、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骨质增生、腰椎膨出、骶髋关节旋移脱位、尾椎侧弯、肩肘腕膝各关节扭伤脱臼、下肢酸麻胀痛、下肢肌肉瘫痪、严重性脊柱畸形(50度左右脊柱侧弯),等等问题均可治疗。

陆氏手法展示

       颈椎多角度复位法:

       陆氏绝活飞搬法;脊柱侧弯特效手法;腰椎滑脱整复法;骨盆悬疑是全传承式的祖传正骨手法。加之数万例的临床诊疗案例,使陆氏手法得到了真实的疗效和验证 ,是非常值得向社会公开的正骨实用技术。

手法特点

         1、陆氏九龙正骨术是全传承式的祖传正骨手法 。

   2、陆氏九龙正骨术手法轻柔无痛,效果奇特。其疗效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3、时间短、功能恢复快,患者有立竿见影之感。

   4、实用性强,摸骨诊断准确无误,复位瞬间完成。

   5、陆氏九龙正骨术在脊柱侧弯治疗手法疗效显著,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手法体系。

     6、无痛、安全,医患合一,效果快   


   培训点评:

 1、追求完美的体型是人的天性,是人类社会的共同愿景,但完美的体型是要由完美的骨架做支撑的,没有完美的骨架支撑,就没有完美的体型。在现实社会中,无论先天的因素,还是后天的因素,部分人或多或少骨结构存在一些问题,从而影响体型的完美。 著名正骨大师陆玉贵老师集数十年的专研和医治患者,根据中国人的形体特点和中国龙的传人的生活习性,独创符合中国人体结构力学的《中国陆氏九龙正骨术》,从而使陆玉贵老师的正骨手法成为“正骨一绝”。

 2、“身正不怕影子歪” ,这充分说明中国人对 “身正” 的重视,这是道德意识层面的“身正”,但现实生活中因颈椎、腰椎、脊柱等原因导致“身不正”的现象比比皆是。

 3、正骨当中的脊柱弯曲是正骨中的一个难题,脊柱弯曲或成s形,或成z字形, 陆玉贵老师的陆氏九龙正骨手法可以让你脱离疾病的苦恼,重获新生,无论是垂垂老矣,还是翩翩少年,哪怕是脊柱侧弯五十度,陆玉贵老师都手到病除。

 4、陆氏九龙正骨在疑难性颈腰椎病、及脊柱侧弯治疗手法疗效在国内独树一帜,形成了一套特有的手法体系。受到医药界名老中医专家的高度赞赏。

 5、脊柱弯曲或成s形,或成z字形,怎么办?北京中科宏宇中医研究院陆玉贵老师的陆氏九龙正骨手法可以让你脱离疾病的苦恼,重获新生 。

 6、、“泰而不骄,功而不居。”数十年的专研和医治患者,让他的手法成为一绝,治疗时间快速,施术过程患者感觉不到疼痛,瞬间复位,这些都是手到擒来,效果立竿见影。

 7、陆玉贵老师的陆氏九龙正骨在疑难性颈腰椎病、脊柱侧弯治疗手法疗效在国内独树一帜,形成了一套特有的手法体系。 受到医药界名老中医专家的高度赞赏 。

 

 地址:北京陆氏脊柱骨医学研究院。

 电话:15210124505。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