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中医药特色疗法传承人 ——祝善如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2-06 15:03:58    文字:【】【】【


祝善如,1968101日出生。作为民间中医,参加江苏省淮安市健康产业商会,并做理事。2020年被评为优秀会员企业2023年被中国科学家论坛“十四五”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岐黄医学”人才计划,聘任为中医药特色疗法传承人。


祝善如5,6岁时在集市上听一卖野药的说一味中药泡酒可以治疗胃病(当时衣兜里有舅舅给买零食的几毛钱)就买下回去泡酒给母亲喝(母亲有胃病)。没想到真的好了!从此对中草药治病特别有兴趣。学校毕业后研究了大量中医古今典籍。由于国家立法持证方可行医,唯有中草药外用不在此法管理范畴,便苦心钻研中医药外用疗法,并获得了良好的功效。比如无论多么严重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无需手术切除突出的髓核,采用中医药外用疗法便可以让突出的髓核消失。股骨头坏死无需西医置换手术治疗便可以让患者恢复正常生活。还有如肺结节通过中医药外用疗法完全可以让肺结节消失,让肺恢复正常功能!帕金森综合症和渐冻症早期都可以采用中医药外用调理。还有胃病,甲状腺结节,失眠,抑郁症,强直性脊柱炎,关节炎,滑膜炎,半月板损伤,关节积水,便秘,泡沫尿,蛋白尿,乳糜尿,女子漏尿,男子前列腺,糖尿病,痔疮等等都可以采用中医药外用疗法解决。

例如:从报告单可以看到,一:该患者经七天调理L34椎间盘膨出消失,腰L5S1突出变轻微突出。硬膜囊及神经根受压消失,真空征消失。腰椎退行性改变转为正常二:颈椎C34C45c56c67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经过十多天的康复调理,颈椎c34c45c56椎间盘突出消失,颈椎椎管狭窄消失!三,腰椎间盘严重脱出,经过康复调理脱出髓核消失,患者彻底痊愈!

调理案例:

1王女士,56岁,患腰椎间盘突出症,疼痛剧烈,卧床不起!靠吃止痛片缓解疼痛。经过中医药外用调理,仅五天后就完全恢复正常了。

2,糖尿病案例:上海的徐同志,男,48岁。患糖尿病。空腹血糖在十六左右。症状表现为从头到脚麻木。经过中医药外用调理三十天空腹血糖值降为6点零,麻木症状消失。

3,双小腿抽筋案例:朱女士,女,56岁。在北京301医院工作。每天双小腿都会抽筋,非常痛苦!今年春天(2023年春天)我在北京出诊时,为她调理大约十天左右,小腿不再抽筋了,至今再没有发生抽筋情况。

4,肺结节问题:张女士,64岁。患肺结节十多年,主要症状是晚上睡觉时呼吸困难,常常因呼吸不畅而被憋醒。采用中医药外用调理两个月后,症状消失。呼吸舒畅。再去医院复查,肺上结节消失。属完全康复。

5周女士,63岁。患肺结节,检查大的肺结节有,10mmx7mm10mmx5mm10mmx4mm,经过中医药外用调理两个月后,再去医院复查,10x710x510x4,肺结节消失

6,股骨头坏死案例:朱患者,42岁。患股骨头坏死曾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和南京古楼医院治疗,总花费达48万之多,无果,后在家卧床不起。经人介绍来我处调理,经过我采用中医药外用调理大约三个月完全恢复正常!

7,渐冻症案例:汤同志,50岁。2017年患渐冻症。主要症状是左胳膊失去一切功能,不能抬举等。肌肉萎缩严重。曾在市一院二院,解放军八二医院治疗无果,让其去北京上海大医院治疗,他家人咨询南京人民医院神经科主任,对方说这是世界医学难题,很难治愈。当时全家都很绝望!后有人介绍来我处采用中医药外用调理,经过三个月的调理完全恢复正常!后在工地上做监理工作至今。

8强直性脊柱炎案例:周女士,19岁。患强直性脊柱炎,曾多次去上海,南京医治疗效甚微!非常痛苦。主要症状:后背疼痛,弯曲,两只脚踝,脚后跟,脚面外则疼痛,行走困难。她舅舅介绍来我处采用中医药外用调理,仅仅一个月,所有不良症状消失,腰也直起来了,恢复了正常人的生活。





祝善如医生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康复为核心,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为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继续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