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成长型医药企业话未来
作者:    发布于:2020-11-20 11:09:22    文字:【】【】【
摘要:11月14~15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以“双循环、成长力”为主题,来自医药行业的专家学者、医药企业家等约6000多人参加。

      11月14~15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以“双循环、成长力”为主题,来自医药行业的专家学者、医药企业家等约6000多人参加。

  大健康产业既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全球经济的一个新引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致辞时表示,身为医药人,作为关系国计民生产业的参与者、创造者和建设者,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健康服务,让健康产业良性、健康的发展。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行业与会员的良性发展,促进行业与政府间的联系,加快推进我国医疗、医药、医保改革与发展,全力推动实施健康中国建设。今年以来,协会结合新环境、新形势,将基层医疗、新零售、中医药服务贸易等多个板块作为重点大力推进。

  论坛期间,第三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举行。来自中医药院校、中医医院和中药企业的300位嘉宾及海外中医机构代表参加了这一线上及线下会议,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医药临床经验分享、海外中医药中心建设与发展等内容开展研讨,并启动“中医中药世界行”等活动。

  以“药香华夏·道地有约”为主题道地药材产业分论坛,邀请到全国各地的中药材产业发展政府部门、种植加工企业、中药饮片企业、中药材商业等领域的近千人参会。共同探讨道地药材品牌建设、市场发展、产品应用及产业发展等相关话题,以全面高质量推动道地药材产业发展。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分会通过搭建道地药材种子、产地加工、市场销售等多方交流平台,解决中药材生产经营中质量参差不齐、缺乏销售渠道、品牌影响不足等难题。

  “中药材在非医药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分论坛,与会专家围绕中药材在化妆品、食品、膳食、饲用等方面的应用交流产学研领域的最新进展,展望新机遇,拓展新空间。

  今年是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创办15周年,成长论坛组委会特别设立奖项,感谢为成长论坛创立、开拓和发展付出过的开拓者、参与者、同行者和支持者。(本报记者 黄心)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