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北京铭德道医·抗癌研发专家——孙小元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31 14:06:54    文字:【】【】【

孙小元,北京铭德道医中医医院院长,高级健康管理师,道医,生命需要健康健康需要管理管理需要知识、技术和科学的方法,孙老师在徐州是从事以中医为基础健康管理工的。

健康需要有效的管理,人在健康的时候您可能不觉得那么重要,一旦失去会感到健康的可贵。比如谈到癌症肿瘤,人人都感到害怕、恐慌,任之精神崩溃。不敢正视它,没有思路,没有方法,不了解癌症的发病机理,病急乱投医,滥用药物,盲目滋补加速癌细胞的繁殖--转移,手术放疗化疗,破坏自身的免疫系统,失去挽救的机会。如果能正视它,用科学的方法,人人谈之色变的癌症是可以调理控制并能得到改善和康复的。

我母亲今年88岁,07年12月中旬在常州市级三家医院会诊后,确诊为黑色素瘤。这是一类恶性程度高、癌变速度快的恶性肿瘤。医生建议即刻住院进行手术治疗,经家人商讨因母亲年事已高,不忍再受手术之痛苦。人总是要走的,还不如让她开心一阵,在春节之际大姐带她去北京过年游玩散心,初二回常州,初五全家二十多人开家庭会议准备最坏的打算。首先由我带回徐州尽做儿子的孝心。初九病情开始恶化卧床不起,请西医专家来诊看,癌细胞顺着太阳穴淋巴扩散转移至颈根脖子处,淋巴肿胀已有手指粗无能为力,望洋兴叹。我看了心里非常难过。


孙医师在徐州是从事以中医为基础健康管理工作的,于是搜集了各方面的专业材料,融汇运用:第一、发现癌症细胞比正常细胞繁殖速度快十五倍:第二、与正常细胞抢夺营养;第三、怕高氧高温;第四、会聚团恶变。经分析整理后,制定了一套调理方案:、从精神上鼓励,树立生命的希望。

控制营养和饮食,针对性吃一些抗癌的营养和食品。

三、运用生命信息调控技术生产的口服液早晚各一瓶,增强免疫力,激活免疫功能。四、利用纳米技术生产的口服液。每日服六次,每次 30-60滴。它进入到人体内迅速反应,形成高氧,使癌细胞受到遏制,正常细胞得到氧分。

五、服用中药活血化淤,迅速把毒素排出体外,发现每天解的黑便逐渐改变颜色。经我公司的能量检测仪分别在2月 13 日至3月初不定期地检测、监控,发现体内整体环境得到调整、改善,直至4 月底已康复痊愈。

孙医师成就硕果:

1、在科技、教育、医疗、国学及传统文化领域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和重要影响力的专家。2、在医学行业有独特建树和突破性及代表性理论成果的专家和学者;优秀院校、政企事业单位等相关部门和团队。

3、在艺术领域具有较大的贡献和影响力,且富含创新性和代表性的艺术家等。

4、研发领域的专家、代表。

解放思想,用务实、融汇、创新、科学的方法来正视它。疾病不可怕,可怕的是执迷不悟、继续透支健康。环境污染,狂吃狂喝、大量饮酒、抽烟,盲目营养等糟蹋自己。呼吁大家改变生活习惯,顺应自然规律,关爱自己,合理膳食,适度运动,科学营养,珍惜健康。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