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大医精诚仁心仁术——王洪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31 14:22:15    文字:【】【】【

王洪喜教授:抖手一把抓整脊正骨平衡术非药物疗法创始人、特色中医物理排毒平衡疗法创始人,中医三联通脉(整脊正骨抖手一把抓)疗法:荣获国家医学科研成果(一等奖)特殊奖;中医五行汗腺排毒火龙灸发研人,特色中医整脊正骨教授、中风偏瘫蚂蟥溶栓排毒疗法发明人、现中华老字号義合堂商会会长、“新时代非遗文化传播大使”代表性传承人、北京恒谦御方疑难病研究院院长、河南省老庄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河南通脉整骨国医堂中华老字号)通脉集团董事长、整脊正骨专家、中国抗癌协会会员,受邀参加马达加斯加大使馆《首届中医特色人才走进驻华大使馆》系列活动,受聘于萨尔瓦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邀保健中医,河南省国际医疗保健互助促进会副会长,受聘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才教育认证中心终身客座教授、大国医药智库成员,2023年被评为全国名老中医劳模。

王洪喜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早年师承中华義合堂中华名老中医整骨大师段英先生,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基层医疗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与健康产业中心常务副会长。

六十年代初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他自幼酷爱中医,尝尽中草药百味,遍访中医名师,幸运的遇到生命中启蒙恩师、義合堂第十四代中医大师段英先生,随后拜师正式入医门,作为第十五代传承人,潜心随师学习钻研中医中药汗腺排毒疗法和中医整脊正骨术,并先后到全国各地开班培训、在中医治疗疑难杂症临床四十多年的工作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东方圣手特色中医百年传承绝技

大医精诚仁心仁术

东方圣手 王院长抖手一把抓

王洪喜先生不辞辛苦、砥砺前行,这是对中医治疗疑难病和传承发展中医整脊正骨非药物疗法及对百年传承筋骨气血平衡术的承诺和责任;他仁心仁术、广济四方,这是对民众的深情和厚义;他博采众长、打破保守献出绝技造福一方,这是对人类和祖国中医药发展的特殊贡献,开班授艺培训学员,是对传承与发展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勉励和期待。

在中华大地广袤的大地上,正是有了像王洪喜院长这样的特色中医疗法技艺传承人,才让我们的祖国瑰宝中国中医药充满了活力、充满了色彩。他们深深扎根在民间,不求名利、代代奉献,才有了让子子孙孙薪火相传大医精诚的纯德至善和厚德载物的民族精神!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