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中医研究医学专家—— 王泽文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31 14:34:16    文字:【】【】【

王泽文,出生于1956年5月,山东人。中医医师,现担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员,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基层医疗服务分会理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客座教授,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授予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使”“新时代非遗文化传播大使”荣誉称号。

王医师现在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岐伯和园坐诊,这些年来调理五万多例疑难杂症,效果显著百分之九十八以上好转,对风湿,类风湿,胃肠病等杂症专长,针对湿毒血瘀出版过自已的专著。

王医师在六岁时患风湿症,后来转风湿心病四处求医终不见好转,十二岁随家人定居到辽宁省昌图县,十四岁开始自学中医,很多字他不认识就向身边人请教,拜读过刘云鹏先生的《妇科治验》李岛三先生的《中医必读》及中草药多种书籍,中医临床用药禁忌手册,本草纲目等。他对知识的汲取如饥似渴,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知识储备,十七岁时自已配中药服用一年后就成功治好了自己病,这让他大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他从事中医药工作的信心。

十九岁便开始走村串户,到1985 年底足迹踏遍一百多个行政村,成为名副其实的“行走的中医ICU”救人无数。1986 年开始在辽宁省昌图县自家行医,1990年内蒙古通辽市金宝屯二马坨子大队鲍书记的弟妹,因类风湿卧床不起,经王医师治愈,为表示感谢也为了能有一个村民健康卫士保护大家,鲍书记请王医师当了二马坨子村医。2000 年 3 月通辽市钱家店张院长妇人妹子类风湿多年经王医师治愈后,请王医师在2000 年进医院至 2003 在通辽市钱家店镇医院坐诊三年,在钱家店医院,某附属医院护士长齐某类风湿关节,经王医师治愈后,她医院先后又有六位护士来镇医院寻王医师治疗,均取得非常好疗效,2004 至2010 年在通辽市结防所中医门坐诊,2013 年至 2016在通辽泽强中医院坐诊,2017 年在沈阳市和平区英平医院坐诊。2020 年至 2022 王医师响应习主席提出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时代号召,注册了属于自己的泽文养生馆。多年的行医之路,王医师所到之处都深受当地百姓爱戴,医德医术也是好评如潮。

1990 年有一位患者李某妇科重病,她公公是镇医院院长,公公的亲弟弟是某医大主任段某,然而最终托关系找专家都无法医治好,后经王医师才完全治愈辽宁省康平县间某女 45 岁,经省级医院医治无效,只能无奈回家后卧床,白细胞六万多,呼吸闲难,亏血百分之五十,家里都已经开始准备后事,王医师用中药从妇科打掉烂肉一斤多,共服三十六付中药,3 月家访一直健康,

2023年3月陕西省宝鸡市蔡家坡岐伯和园招开中医招商会议,有一百多来自全国各省中医参加,我也参加本会,本园有一千多套房空六年了,我是第一个住园给患者调病,在四月二日,有一位谢女32岁蔡家坡住,阳了后,咳嗽严重,行走困难底烧四处医院治疗一直加重,她妹妹这次疾情没救过来夺走生命,她也很危险,听说我请我调理,脉沉细,一分钟四二次,血压50至80,我诊定阳虚寒湿,心愿性咳嗽,温经扶阳,除湿散寒补阳气二付中药,体重增十多斤,恢复健康,回药店重新上班,至今健康。

2023年8月12日,有一位蔡家镇住李某男42岁,肝癌二次大手术,要求等三次手术,听说我在蔡家坡岐伯和园,来我处,脉沉细,舌紫苔厚粘,行走困难,呼吸危弱,我诊定是正气大伤,五脏虚不能化湿毒,虚寒年久,经扶正,调五脏排湿寒毒,抗癌健脾养胃,当时抓五付中药,服后好转很快,经过四十五付中药调理,当时体重只九十五斤,现在体重增到一百一十多斤拉,身体有力,气色很好,来时上腹痛重,现没有病症,十月十六抓药说一切正常。

像这种挣扎在死亡线上的重症患者还有齐某,李某,刘某,薛某,包某,等共十一例,都是从妇科打掉烂肉,血块恢复健康的。晚期恶性肿瘤,存活二十三年至七、八年的十儿例。外蒙乌兰巴托,有一位 29 岁婚后八年不育患者,四处求医无效,她老爷弟弟是呼市政府领导,也找了多位专家说子官多个肌瘤担心恶化,建议把子官全切,又去北京得到治疗建议完全一样。他舅给打电话找到王医师,王医师说别切吃中药,因为她姥爷食道癌好二十多年,所以相信王医师,回金宝中住共吃四十五付中药,回乌兰巴托,怀孕生一男婴,至今特别健康。

当下中医药的发展迎来新的机遇,让中医药植根于人民之中,才会开出绚丽的中医药花朵。未来王医师将继续扎根基层,服务好群众,守护好百姓健康。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