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原创隔空点穴隔空按摩 中医科技震撼突破 十分钟调理一次见奇效 --- 高建新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1-10 10:20:02    文字:【】【】【


高建新1986-1989年就读于南京中医学院针灸系推拿专业,毕业后在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工作多年。高建新热爱中医事业,潜心研究中医传统文化,经过三十多年的中医研究与实践,形成了独特理论体系,独树一帜,原创研发五藏真经,通过特定的体能修炼,配合内服外用,调整五脏六腑功能,通过一定时间的修炼,可以达到逆转衰老的功效。内在表现,五脏六腑功能更加有效的协调运行,脏腑的所产生的气血更加旺盛,从而使气血等精微能量物质通百脉,濡养四肢筋骨髓海,阴平阳秘,精神乃治。外在表现白发变黑、老年斑消退,长期修习五藏真经,可以达到延缓衰老、逆转衰老的效果。



推拿又称为按摩、按跷,是指在中医理论及现代医学的指导下,运用各种不同的手法作用于人体特定的部位或者穴位,通过疏通经络、调整脏腑功能、调和气血、平衡阴阳,从而达到防治疾病的一种传统中医疗法。隔空点穴、隔空按摩是由高建新先生在三十多年的中医理论及实践的基础上,通过灵活运用自身五藏真气,聚集人体微磁能量,定向释放,通过微磁场的场能及人体正能量信息,有效快速调理患者失衡的微磁场,以达到快速恢复健康的原始磁场状态。隔空点穴的特点:疗效恢复快,十分钟可以达到显效或一次康复。这是高建新先生提出的人体微磁场能学说。


原创研发隔空点穴、隔空按摩,高建新在五藏真经的基础上,经过长期的修习,在中医理论的指导下,开发出隔空点穴绝技,应用自身五脏真气,定向施展,释放自身五脏微磁能量,调理患者的五脏六腑及经络之气,祛寒排湿、搜风透骨、活血化瘀、舒通经络、扶正祛邪。特别是对于各种原因导致的经络不通的疾病,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科学地验证了不通则痛,通则不痛的中医至理名言。可以有效调理颈肩腰腿痛、椎间盘突出症、偏头痛、膝关节劳损、骨折后遗症等疑难杂症,一次十分钟调理,大幅改善患者病痛,部分患者一次康复。患者王某某,女性,55岁,新闻工作者、医学从业人员,劳模。三十多年前的一次车祸,后遗症长期困扰,腰痛、腿疼、右侧肩背疼痛,2023622日中午,我使用隔空点穴给患者调理十二分钟,三十多年的病痛折磨,一次康复,随访三个月未复发。患者杨某,车祸骨折1个月后,于2023521日与朋友一起来到我处,前胸,后背压痛明显,咳嗽、微笑加重,左侧肩膀严重挫伤,经过一次 十分钟隔空点穴调理,即刻康复,疼痛全消,活动自如,隔空点穴疗效之快,疗效之安全,令人折服。患者王某,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科主任,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工作,胃痛8个月,虽经中医药物调理,未有明显效果。2023515日晚,经过一次十分钟的隔空点穴调理,当时即刻恢复健康,第二天早上,大便比平时多了7倍,随访4个月未复发。经过五千多年中华民族先人的实践与发展,我们的中医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在习总书记的亲自关心和重视下,古老的中医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我们中医人更要发扬大爱精神,去伪存真、创新发展,为中国人民的健康事业,乃至全球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我们中医人的力量。大医精诚、德行天下,这是高建新先生和优秀的中医先辈及同道们一样,穷尽毕生精力所追求的高贵品格。


在孜孜不倦的医学研究中,更要融入现代科技的的发展成果,才能让古老的中医焕发青春。高建新先生联合物理学家在宇宙空间前沿技术进行了艰苦的探索和研究,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长期的中医中药研究实践中,模拟中药的微磁场(每一个中药都有自己特定的微磁场),应用经典组方,把中药的微磁信息组方,植入电磁片,佩戴脉腕处,通过经络系统,持续释放中药信息,调理心脑血管、痛风、肾脏、肺脏等十多种慢性疾病。为中医中药的标准化、信息化、科学化的治疗开创了全新的天地。极大的节约了社会资源、提高了人民的生活质量。

天医微磁脉环之肾宝,具有全方位补充肾脏功能,肾脏阴阳双补,补充气血、提升精力、提高耐力、改善睡眠质量、养护心脏,提升心脏供血能力,强化肝脏排毒功能、缓解疲劳,改善轻中度前列腺增生,提高性能力。中医认为肾为先天之本,肾在人的生老病死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必须及时调理肾脏的功能。

天医微磁脉环-宫宝,作用有暖宫排寒排湿,改善腹部血液循环,缓解痛经。补充气血、缓解疲劳增强体质改善睡眠,保养卵巢,营养肌肤,排毒化瘀,抑制子宫肌瘤的发展。

天医微磁脉环-宣肺:作用有温中散寒,润肺养阴,补益脾胃气虚、补肾益肺,化痰润喉;清肺毒排痰、排烟垢,保护肺泡。清除氧自由基抗氧化,抗菌消炎、抗病毒。

天医微磁脉环-保肝:作用清热生津,解毒利尿,平肝固肾;健脾养胃,疏肝利胆,醒酒安神;清肝毒,抗氧化,滋养肝脏,提高免疫力。


天医微磁脉环-脑心通:作用有温里散寒,补气活血,破血逐淤;补肾固本,补肺益卫;滋补肝肾,平肝安神,强心。

天医微磁脉环-明目:补益肝肾、疏肝利胆,清肝泻火、生津明目,补充眼睛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

天医微磁脉环-干细胞:信息成分是干细胞,可以补充机体内衰老的干细胞,帮助人体快速更新替换衰老的细胞。里哟美好干细胞的分化及修复原理,重塑弹性蛋白网络,修复老化的皮肤,改善皮肤的代谢功能,从而焕发春春。

天医微磁脉环-减脂:作用补充气血、健脾利湿,利水消肿增强脾胃及肾脏的代谢功能。温经散寒,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糖、脂、淀粉的转化吸收。促进人体代谢,加速分解和燃烧脂肪。补充蛋白质及综合营养成分。

天医微磁脉环是在充分研究了传统经典中医的基础上,研发创新而成的,如:黄帝内经之素问·上古天真论中的论述, 帝曰:人年老而无子者,材力尽邪?将天数然也?岐伯曰:女子七岁,肾气盛,齿更发长。二七,而天癸至,任脉通,太冲脉盛,月事以时下,故有子。三七,肾气平均,故真牙生而长极。四七,筋骨坚,发长极,身体盛壮。五七,阳明脉衰,面始焦,发始堕。六七,三阳脉衰于上,面皆焦,发始白。七七,任脉虚,太冲脉衰少,天癸竭,地道不通,故形坏而无子也。丈夫八岁,肾气实,发长齿更。二八,肾气盛,天癸至,精气溢泻,阴阳和,故能有子。三八,肾气平均,筋骨劲强,故真牙生而长极。四八,筋骨隆盛,肌肉满壮。五八,肾气衰,发堕齿槁。六八,阳气衰竭于上,面焦,发鬓颁白。七八,肝气衰,筋不能动。八八,天癸竭,精少,肾脏衰,形体皆极,则齿发去。这段话,描述了男女的生长发育规律,女子天癸周期,也就是“肾气”主导的生命规律的生长壮老的过程。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肾气”是指肾中精气。女子的生命节律跟“七”有关,即女子的生理状况每隔七年会发生一次很明显的改变;而男子的生命规律与八有关。可以根据这个规律,在相应的年龄段佩戴相对应的天医微磁脉环来对人体的五脏六腑进行调理,这就充分发扬了中医治未病的至高理念,使我们能够更加测健康、长寿,充满活力。

天医微磁脉环可以有效调理十多种慢病。简单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容易接受。通过佩戴脉环在不经意之中,达到了有病治病、无病强身健体的目的。


糖尿病是以高血糖为特征的系统性代谢疾病,目前我国有将近1亿患者,每天忍受着病痛的折磨。糖尿病的严重的并发症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肾病,严重的需要截肢,对我国的人民健康造成了巨大的危害。高建新先生致力于糖尿病的调理研究,联合开发了天医食膳,让糖尿病的饮食调理变得更加简单方便容易接受。膳食纤维被营养学家公认为是第七大营养素。燕麦中的膳食纤维优于其他日常谷物,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营养元素,经济价值最高。水溶性膳食纤维在肠道内形成粘状物,通过对食物的包裹,阻止小肠对淀粉吸收,使血糖的上升趋于缓和。每餐一袋天医食膳(燕麦高纤粉),让血糖的调理更加省心安心和放心让中医再次伟大,是高建新先生努力的动力和目标,大医无私,德行天下,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天下的百姓身心健康,共享和谐的世界。

     

高建新联系方式:13338627628(微信同号)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