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中国著名中医专家 —古晓东医师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2-07 10:32:01    文字:【】【】【

古晓东个人简介

作为中医世家第五代传人的我,古晓东,甘肃临夏人,自幼便被教导着珍惜并传承着家族源远流长的中医药传统。怀着这份家族使命感,我毕业于宁夏医科大学,并将弘扬祖辈医德视作己任,不懈致力于中医药针灸的研究和实践。身为临夏育生堂药店和古氏理疗馆的创办者,我心系社会,特别注重老年人和贫困群体的健康福祉。

在中医领域,我被誉为中国中医世家传承人,代表着古氏针灸中华老字号,荣获中国中医针灸名医荣誉,并被授予中医传承非遗技师的称号。作为九州华夏中医药健康科普专家团的名誉顾问,我不仅注重临床实践,还积极参与中医药的科普工作,促进民众健康意识的提升。

我曾在北京汉方道校接受经络环痛症法培训,并顺利结业。在这段时间里,受到多位资深名医的精心指导,我深入探索了中医理论,专注于针灸、推拿及按摩等传统理疗技术。这段宝贵的经历不仅不断丰富了我的临床实践,更让我更深刻地理解和运用中医药的核心原理。努力学习了张永伟老师的乾坤疗法,参与国医大师石学敏的醒脑开窍培训大会,以及王喜胜老师的肌罐疗法课程。这些学习历程丰富了我的治疗技能,使我能更灵活地运用中医理论,并将其转化为实际的临床应用。

除了临床实践,我还积极参与了学术交流与活动。通过不断参加各类学术年会、针灸培训班和疗法研究,致力于不断提升自身医学水平。同时,荣幸受聘于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及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担任专家委员及委员会委员。在这些角色中,我努力为中医药的发展贡献力量,倡导更广泛的医学应用和传承,促进了中医药事业的不断发展与创新。

作为一名中医世家第五代传人,我坚信医者仁心,将职业道德视为行医之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将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作为己任。我不仅仅在临床实践中对每一位患者负责,更将精力投入到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和为贫苦群体提供免费针灸服务的公益事业中。我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一名出色的中医针灸医师,更在于以自身的专业长处回馈社会,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坚信中医药拥有悠久的智慧和疗法,可以为更多人的健康带来益处。在我的日常实践中,我深刻领悟到了医者仁心的重要性。这种情怀不仅体现在临床诊疗时对患者的耐心和关怀,更扩展到了服务社会、帮助弱势群体的义务行动上。每次为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我能感受到他们眼中的期盼和感激;为贫困群体提供免费的针灸服务,则是我用医术与爱心为社会贡献的方式。这些并非只是医者的责任,更是我的信念和行动,是对中医药的信心和坚持。我的愿景不仅仅停留在成为一名医生,更是要成为一个致力于推广中医药、让更多人了解和受益于中医智慧的使者。因此,我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和社区服务,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中医药的神奇与价值。这其中包括举办健康讲座、义诊活动以及对公共场所进行健康宣教等,旨在提高大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和接受程度。

我的服务和奉献并非只是停留在表面的行为,更是源自内心的信仰和对中医药事业的热爱。我深信,只有通过将自身的医术和爱心融入社会服务中,才能让更多人受益,也才能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的价值和魅力。

 

以医者仁心,助人为乐的初心,我将永远铭记,并用实际行动将这份情怀贯彻于我所从事的中医药事业中。愿我所做的努力能够为中医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受益于中医药的智慧与温暖。     19993033350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