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当前位置
文章正文
先天五行功法创始人 ——陈永洪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2-07 10:43:50    文字:【】【】【

姓名: 陈永洪 生于1966年,广东深圳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 难治病研究专家委员会委员,世界医药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苏悦茗整体平衡中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先天五行疗法掌门人,慢性病康复治疗专家。

华佗五禽戏发源于亳州,是东汉医学家华佗继承古代导引养生术,依据中医学阴阳五行、脏象、经络、气血运行规律,观察禽兽活动姿态,用虎、鹿、猿、熊、鸟等动物形象、动作创编的一套养生健身功法。华佗五禽戏,五种动作各有特点、各有侧重,但又是一个整体,如能经常坚持综合练习,就能起到调养精神、调养气血、补益脏腑、通经活络等作用,对高血压、冠心病、神经衰弱等慢性疾病,均有较好的治疗和康复作用。

先天五行功法是在华佗五禽戏的基础上演变而来。即人体调节系统,能量来自宇宙天外天9维空间,真正的无形能量和人体能量合一,形成天人合一,起动人体调节系统,令人体由体弱多病到强壮如牛的蜕变,强壮脏腑,通经络,以至出功能,脱胎换骨的转变,陈老师一直致力于先天五行功法的推广,立志把这能量向全世界推广,受益于全人类,人人做自己医生,医院病人越来越少,为人类创造永恒的福音,回报天地,回报人海。

 

案例;

姓名:崔梁彦,男、 65岁

住址:哈尔滨

咨询时间:2020年10月,多年失眠看过多家医院和专家,最后靠每晚吃二片安眠药睡,白天受风吹就会流眼泪,身体疲惫,经过我十五天的发功调理,减少一粒安眠药,经过一个月的发功调理,开始可以睡第二觉,身体逐渐好转,经过二个月发功调理,停药,睡觉正常,身体正常。案例二,姓名,刘毅明,男,56岁。住址,沈阳,咨询时间,2020年10月肠胃疾病,每天拉十几次,多年就医,中西结合也无效,经过发功调理,第一个月逐渐减少拉的次数,第二个月三次,第三个月发功调理回复正常。案例三,姓名,杨秀萍,女,68岁,住址,深圳,咨询时间,2016年3月,十多年的抑郁症,每年找专家教授复药无效,经过发功调理,第一次,大哭半小时后明显好转,第二次发功,大哭半小时后又好转多,第三次发功哭了几分钟就笑,说给了第二次生命给她,第四次发功完全康复。


健康是国富民强的主要标志。基层医生是构筑“全民健康”的基础力量,是基层百姓的健康“守门人”。他们既有精通中医并发扬突破的高人,也有凭借秘方福泽一方的名医,以翔实可循的案例让人信服,书写着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陈永洪老师由一名平凡的医者,成为如今中医药学的中坚力量,他“医德高尚、医术高超、勇于探索,在医学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不懈追求;用责任与担当不断创新研发新技术成果,用行动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